太阳正晴

奋斗不止,生命不息,努力工作,拼命赚钱,给媳妇花

撸串,就得去这样的小店才够味!

沈阳吃货:






撸啦啦,撸啦啦,撸啦撸啦咧,撸的嘴边都冒火星子了!






装备如何?




夏天来了,又到了撸串的季节,看着这烤串装备,欠儿姐就知道我没来错地方!


撸串,就得去这样的小店才够味!







傻傻分不清楚




不管啥串儿,一股脑全都放在一个铁盘里,这就是典型的烧烤小店的标配。


也许是因为欠儿姐不停的拍拍拍,被老板娘看出了倪端,居然每次上串儿都报个名号,欠儿姐真的受宠若惊啊!







特色一起说




鸡皮和鸡肚是这家店的特色,4串才1块钱!欠儿姐怕点多了浪费,每样都来5块钱的。







烧烤里面最好吃的就是鸡皮,没有之一。这家的鸡皮很薄,不像有的店为了充份量鸡皮下面还带着脂肪层,细细的一条就是一串,甜甜软软糯糯,欠儿姐一口气就吃了6串,才觉得有点过瘾了。


点餐的时候老板娘还说别人来都是20块钱20块钱的点,听完这话欠儿姐就放心,我还不是最能吃的,哈哈哈。







别看鸡肚只有小小的一块,但是外酥里艮,最外层略微有点焦脆的口感,里面居然相当筋道,嚼劲和绝味的鸭肠有一拼。


鸡皮和鸡肚一共40串,吃起来完全没压力啊!







牛/羊肉串




欠儿姐犯懒并没有将牛/羊肉串分开拍,只靠有没有肥肉就可以分辨出来。


肉串烤的还不错,牛肉不柴、羊肉略带膻味,保持了肉质鲜嫩的口感。







心管




原本抱着尝一尝的心态要了两串心管,没想到居然超级好吃!


心管的火候掌握的太好了,多一分会硬,少一分不够嚼劲,真的是既软又艮,刚刚好。


剪成小块的心管撒了很多调料,绝对够味,丝毫没有不入味的尴尬!







排骨串




羊排和猪排各来一串尝鲜。


羊排是带着脆骨的,一串羊排基本两口就能解决,软嫩的羊肉超厚实,再加上嘎嘣脆的脆骨,幸福感大大的;猪排是净排,所以没有羊排的肉那么厚,香脆可口的猪排也让我很满足。







熟筋




吃烧烤你会点熟筋吗?欠儿姐只要一想起又软又糯的口感,就觉得口舌生津,利马就饿了!







鸡脆骨




关注欠儿姐的人都知道这是我吃烧烤必点的菜品,这家鸡脆骨不是很“干净”,脆骨上面还带着一些七七八八的筋头,中评。







鸡肉肠




每次去小店我都想点个鸡肉肠,但是这么豪放的还真第一次见。


中间来一刀,点两根上四根,不过口感真一般,烤的火候不够,欠儿姐不喜欢。







青菜一起上




韭菜够良心,一大盘才5块钱,韭菜不辣说明火候掌握的也不错。







烤金针蘑每家都大同小异,中评。







拍黄瓜欠儿姐就得说说了,黄瓜不够新鲜,口感有点艮了,不够脆,慎点!







烧烤必备




听说这家麻辣烫不错,欠儿姐这种麻辣烫控自然得来一份啊!


这是我吃过蔬菜最全的老式麻辣烫了,小白菜、茼蒿、豆皮、豆泡、豆芽、鲜蘑、细粉……基本麻辣烫里面能吃到的蔬菜这里都有。







一般老式麻辣烫上面都浮着一层油,这家麻辣烫并没有那么大的油,而且麻辣烫的汤料也很丰富,撸串的时候来一份可以解解馋。







欠儿姐餐单




牛肉串5串5元


羊肉串5串5元


鸡皮20串5元


鸡肚20串5元


羊排1串3元


猪排1串2元


心管2串4元


鸡脆骨5串10元


熟筋5串5元


鸡肉肠2根4元


烤韭菜1份5元


烤金针蘑1份10元


拍黄瓜1份10元


麻辣烫1份12元


餐具费2位2元


合计消费:87元 | 2人





西塔风味烤串地址:皇姑区乌江街20号711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